緦可

任世间万点繁华,未及你唇角一粒朱砂痣……

无题 (念慈玉欧尼)

还是想您了,公主……

    这几天一直在温习公主的影视,然后就莫名地想听这首歌,《离开的您》,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甚至想想不知道当初为什么喜欢上公主您,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公主您的。可是,并不想深究,总觉得喜欢就是喜欢了,七情六欲之中,这样的喜欢不正是最容易生发的吗!真的并没有为什么呢!

    姜富子老师说,您那嫣然一笑,是任何人都无法比拟,也是模仿不了的。是的,我们都深爱着您的笑靥,有后辈说您的笑容是阳光,我觉得这同样是我的感受。现在的我喜欢上了在失落伤心的时候看看您的笑容,或者写写关于您的文字,这会让我开阔许多也轻松几许。我想这正是您的魅力吧!而现在,再也见不到这样温暖人心的笑容了,我感到好失落,可是,吴承根老师说过这样的话,“即使不能经常感到她就在身边,可是,我还是会好好生活下去的”。而对于我们来说,即使不再能看到您暖心的笑容了,我仍会铭记,因为,您的笑容会给我以力量,会让我心痛但更会得到激励,这份无以言说的爱悄悄存在了心尖。

    我很相信“缘”的,那样莫名地被您吸引,是不是也是一种缘呢?我想,大概是的吧!或许,是冥冥之中的巧合,我和您的丈夫同姓呢,说不定真的上辈子是本家呢!茫茫人海,谁闯入了谁的生命中,这本就是缘。那一根线的牵引,留下了时光的记忆。

    那方净土中,安好,公主!

(吴承根老师的《离开的您》

  오승근 的歌曲《떠나는 님아》https://www.xiami.com/song/1773263921 )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