緦可

任世间万点繁华,未及你唇角一粒朱砂痣……

真的要说再见了……

没看到易先生同令小姐的生离死别,也没听到令小姐撕心裂肺的哭喊,恰好只看到易先生摆摆手,不知道是让令小姐走还是对令小姐说再见,大概其中涵义只有易先生和令小姐明白……
 
有易先生,才有令小姐;有令小姐,才有易先生……

一直记得有篇报道是这样写道的,只一眼就足以让我动容。是啊,没了易先生的令小姐,便不是令小姐了,她可以是令老太的阿熊,可以是Kent和Kate的阿妈,还可以是Chloe和Kelly的姨妈,却再也不是易先生的令小姐了,再也不是那个可以安心说着“有易先生保护我”的令小姐了……

易先生这一生的使命都是保护令小姐,最常听到易先生说的话就是“放心,我会保护令小姐”“有我保护令小姐就够了”“我不会让令小姐有事的”,所以最后的最后那次,易先生都是用命在保护令小姐,即使倒下,目光依旧随着令小姐的身影……

也许,对易先生来说,无憾了,他这一生都始于保护令小姐,最后也终于保护令小姐……

或许,对易先生来说,很遗憾,这一次他没能护住令小姐,三十年来他第一次让令小姐独自陷于困境……

对我来说,很遗憾,真的很遗憾!虽然易先生如我当初所愿一直忠于令小姐,可是到最后我的的确确贪心的希冀着易先生可以再出现在令小姐身边这个奇迹,即使……易先生和令小姐不跨破既定的界限,我都满足了,因为始终觉得,只有易先生站在令小姐身边才是完美的,也是我祈求到最后的一份圆满……

不过,这却只能成为我曾经深深祈祷的一个美好的夙愿了……

我想,午后某个时刻令小姐一人独处的时候,会记挂起易先生的吧?

大概……这就该够了!

令小姐的人生永远都会有一个易先生存在,易先生的人生亦是因为一个令小姐才有了光彩……

“令小姐,我怕我会保护不到你了……”

不是啊,我知道,你会一直在她身边的……

评论(17)

热度(12)